梓曦咸鱼安心躺平不翻身

【杰佣】最爱?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沙雕ooc

。之前的被屏蔽了,稍微改了一下重发orz

。摄殓,裘前,黄占,蜥勘都有涉及,这次没写全,就不打tag了,雷的自行左上角

。原梗来自剑三贴吧

。庄园主是我,是的,每次搞事都让他们随身带着观察者随从的人是我!
接受往下

    看着面前的几个颜色诡异的小瓶子和标签,庄园的几对情侣陷入了的沉默…

    “夜!莺!小!姐!庄园主………他脑子是不是被门缝夹了?”捏着标签,杰克咬牙切齿的问到,甚至想冲到庄园主的房间给他来两爪子。

    深知庄园主一贯的二逼劲头,以及石乐志原因的夜莺按住脸上的面具,深表同情“最近庄园主沉迷’你爱我,我不爱你,我们相爱却被迫失忆​’的狗血虐文。”

    顿了一下夜莺接着说到“还有就是也想借这机会让几位歇歇腰,你们看看你们最近的战绩,看看最近请假的理由!”夜莺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义正言辞而不是幸灾乐祸。

    “好了好了,东西我带到了,​内容标签上写的很详细,你们自己看,安全质量庄园主也保证过了,观察者随从记得带!”说完夜莺就变回原型,溜了溜了!

    ​“上次是真心话大冒险,上上次是chun药,上上上次是abo限时一周体验,这个庄园吃枣药丸!”奈布从杰克手里接过标签“我看看这写的什么,虐文又是什么傻逼玩意!”

标签:

        ​‘本庄园主看你们最近战绩好的很啊!你们就是太闲了!每人一瓶,里面是我打破次元壁从东水寨订购的好东西,效果只有48小时。

        那玩意叫忘情蛊,​吃了会忘记你的最爱,这几天全给我带着观察者随从360○无死角记录,放心我不会拿你们未来性~福~生活开玩笑,时效过了,无副作用,安全无害!

Ps:一周内上交观察者报告,没有完成的每周维护削弱名单订死,加强名单不见!就这么任性,你们来打我啊,反正我这周不在庄园!’​

     “杰克!想想你之前的指甲刀!”奈布一把按住一刀斩都气出来的杰克“我也想捶庄园主,2个人加起来就4天,我可以先回求生者宿舍那边!”​

     杰克:_(:τ」∠)_爱情长跑1年才追到的小先生,庄园主我和你不共戴天!

     ​“裘克!放下电锯!”威廉从后面抱着即将真.拉锯的靓仔“奈布说的没错,4天而已,而且我们可以请假!就当体验4天刚进庄园的时候!”

裘克:不,我不想体验!​

     “先生…”伊索还没说完就被​约瑟夫拥住“别怕,伊索,我不会忘记你,每张照片都是爱的定格。”

     “嗯,先生,我也会把您的样子定格在人偶上,不会忘记的”​

     “诺顿…”卢基诺不知道怎么说,但尾巴却圈在诺顿的腰上​。

     “没关系,塌方的矿洞里我都能忍受,这次只有​四天而已,很快,而且朋友也有身边,不会有事的”

    “吾主,不用担心,主不仅是爱人,也是伊莱的信仰,必然不会忘记。”伊莱安抚着旧日支配者有些躁动的触手“大家其实也不用这么丧啊,我感觉这次应该不会完全像庄园主描述的那样…”​

“伊莱……你确定…………?”伊索还有点希望的问

“我是一个先知”

“但是伊莱你你上次这么说的时候是abo体验”奈布有点方了

“然后不知道谁打碎了诱导剂…”威廉补充上

“然后大家就都,额,发…额…期​………”诺顿绝望接话

“………”你们是在为难我这个先知!

哦豁!丧的情绪瞬间消失!​

杰佣:

     “杰克给我来个记号笔,防水的那种!”奈布一边解开胳膊上的绷带,一边说“早死早超生!​我先来,48小时现在都晚上了,一夜过去四分之一时间没了!”

     “杰克是我的爱人,至死不渝”杰克从身后抱住奈布,念着奈布记号笔在胳膊上的字迹,“小先生,我更希望你平时可能​也能这么说。”

       回答杰克的是奈布一巴掌按在杰克的脸上​,发红的耳朵尖藏在兜帽里“闭嘴!我是为了我的腰着想!”

       “反正打算睡前吃的话,不如今晚提前把未来几天会落下的补上!”

“……你是禽兽吗!莫挨老子…呜,艹!”

~~~一夜过去

     ​前一天晚上浪的结果就是奈布一醒来腰酸背痛,感觉到后面还有某人的东西,奈布一阵糟心。

     “艹,杰克给老子滚出去!不然我剁了你雀雀!”​

     一晚上没怎么睡,就怕第二天早上出事的杰克感觉到奈布醒过来的动作的时候就彻底清醒了,听到奈布的话顿时一愣,和奈布对脸懵逼。

    “杰克…我记忆没出问题​啊…”奈布勉强撑起腰,“真像伊莱说的,没什么事…”

     庄园主在玩我们?小先生另有所爱?两种情绪交织在一起,一边是松了口气的舒心,一边是想穿绿纹大触的糟心…

      在一起那么久了的奈布看着恋人的脸色就知道他又在瞎鸡儿乱想,一把扯过杰克松垮垮的睡衣领,mua了一口,“爱你。”

      好high呦,感觉杰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既然知道了庄园主再玩他们,奈布也就撑着身体下床,也防止被压着做一下晨练运动,打算告诉小伙伴们一声。

     “嗯?杰克你新挂件?”奈布看着床头的刀有点奇怪,这家伙什么时候又出配件了?

       ???杰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什么挂件?盛宴之杯?”

“这个。”奈布把刀递过去“这东西和你画风不符啊!”

“奈布,你在开玩笑?这,你不离身的廓尔克弯刀…”

“啊?我不记得,我用的这把刀?”

杰克:…………

杰生不值得!

~~~two days later

奈布默默的把弯刀放下“杰克…”

“小先生不用说了,我知道,就算睡觉你也没让弯刀离开枕头边…”穿着绿纹大触的杰克蹲在一边。

“……杰克,这是我的弯刀,你是恋人,别连把刀的醋也吃啊!”

杰克还是丧的一批…

“tm的,cao我的是你还是它!”

“奈布你还想被刀…吗?”

………这天聊不下去了。

​~~~~~~杰克吃药的分界线

​“奈布……”第二天早上,杰克和奈布再次对脸懵逼,有了之前的经验,奈布淡定的爬起来,指着房间里的东西。

“玫瑰手杖…”

“鬼脸披风…”

“指刀…”

………

奈布想到了之前庄园主给的奇葩玛丽苏小说,手抖的点开手机,指着庄园联谊时候的合照

“幸运儿…”

​“艾玛…”

“艾米丽…”​

………

一圈下来,一个没忘…

“艹,庄园主果然在玩我我们!”奈布一拍桌子,然后又想到前两天自己记得杰克却忘了弯刀的糟心事“那个,杰克,我…”

还没说完,就被杰克打断了“杰克…是谁?”

???“杰克你在说什么B话呢,自己能忘了自己叫啥”奈布还没说完想到了另一个可能。

“杰克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奈布试探的问

“小先生的恋人,但是杰克是谁?”

“…………”杰克你给爷爬!

滚吧,自恋!

评论

热度(5)